竹光

师尊不哭

2,睡觉也能穿越了,这是什么鬼?

 

沈垣渐渐醒来,照常伸了个懒腰。迷迷糊糊去摸索寻找手机。

 

哎,这床的质感不对呀,自己软绵绵的大床怎么变得这么硬?沈垣揉了揉眼,发现眼前一切根本就不是他的房间这分是古代的房间!

 

沈垣急忙慌的下了床,踱步跑到镜子前,他闭着眼睛忐忑不安地蹲下,

老天爷!千万别是我想的那样啊!求你了!放过我吧!

 

但是当沈垣小心翼翼的睁开眼,沈清秋的脸映入眼帘,狂傲仙魔途的整个故事的线荡气回肠的飞速在他的大脑里面过了一遍。

 

沈垣翻了个白眼,晕倒了过去


这一幕恰好被开门进来的岳清源撞见当沈垣再次醒来,迎来的是岳清源关切的问候:“师弟,你怎么样了?为何好端端的突然就晕倒了?”

 

沈垣见这人这么般亲切的问候,大概是岳清源没得跑了,沈垣咳嗽了两声,模仿着古风电视剧里面的说话语气说:“师兄,我无事。"

 

边说边起身后又接着说道:“哦,对了师兄来我这清静峰所谓何事?”卧槽!这古风古气清冷的说话就非常的沈清秋,竟然被我模仿的如此像,我真牛逼,我果然有做演员的天赋!

"今日是招收弟子的日子啊,师弟,忘了吗?""啊…″还没等沈垣反应过来。

便传来一阵略带不屑阴阳怪气的话气:“沈师兄,真是好大的架势,招收新弟子这种事情竟还要掌门师兄亲自来请。”

卧槽,不会吧,我才刚来第一天,就让沈清秋与柳清歌本就不好的关系更是雪上加霜了!

算了,先不管了,眼下先去找男主洛冰河

沈垣起身行礼道歉:"实在不好意思劳烦师兄你了。"岳清源扶起沈垣:"哪里的话"。"噢,今天是招收新弟子的日子,我们快些走吧,免得误了时辰”沈垣道。

柳清歌显然对沈清秋突然认错的举动甚是不解,但也没给他好脸色。

路上,岳清源依旧很关切的问候沈清秋的身体情况如何?都被沈清秋十分友好的回应没事。

岳清源确实察觉出今天的沈清秋有所不同,但是在二人的关系能有所缓和心里十分开心。

[亲,你好!]突然沈垣前面冒出一个系统。“你是什么玩意!"[亲,我们系统欢迎你来到《狂傲仙魔途》!]"欢迎你大爷!谁让你把我弄到这本智障种马文里来的!!![亲,有缘千里来相聚!]"什么鬼!你是某客服派来故意整我的吗!

[亲,你穿越《狂傲仙魔途》锁定人物沈清秋,原始逼格100]“这又是什么鬼!你见过谁睡觉就睡穿越了吗?简直毫无逻辑!毫无人性!你大爷的,老子又没死,老子要回家!

[亲,如果想要回家的话,就得把《狂傲仙魔途》这篇狗血智障文改成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文哦!]

“什么还得让我改文,我又不是作者!"沈垣简直要气炸了,别人穿越不是达官贵人,就是皇亲贵族。可到了他这穿越来的是一篇种马智障文人渣师尊沈清秋!

[亲,您来都来了,真的不想体验一番吗?真的不想见见男主吗?]这该死的系统在我耳边吵来吵去,烦死了。

"你先闭嘴!″

沈垣,哦不,现在应该叫沈清秋

沈清秋深知,师尊在文中可是高危职业!你对你的徒弟好,他会上你。你对他不好,他更会上你,你对他一般他还是要上你。反正横竖不管你怎么做,他都要上你。

也就沈九这样的极品人渣做师尊能做到被削成人棍的下场。

那我要是对男主冰哥好,他会不会……,沈清秋使劲摇摇头,不可能,不可能以他那种马文性质应该不会。

评论(4)

热度(44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